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6月4日星期五

AZ之后的反应


不知为啥,今天手机的相册自动 pop 出来这一张旧照片(应该是几年前在老家翻相簿里时,用手机重拍),真的很多年很多年以前的照片。
没有记错的话, 1995 年, 刚刚大学毕业那一年。 哇! 手指脚趾加起来都不只这个数了。 顺便连姐姐和弟弟都一起出卖咯。当年我们的第一次坐船河~去普吉岛哦。

顺便 update 胖老爷昨天接种第一剂AZ疫苗之后的反应吧~ 3/6 @ 9:43am 在WTC KL 被“笃”了一针, 回到家冲凉后进书房 WFH办公。下午三四点开始, 左胳膊开始有紧绷绷的感觉。不会特别口渴(他老婆还是一直“温馨”提醒他多喝水)、胃口一般。晚上被老婆催着早点睡。半夜我起来两次摸他额头颈项, 怕他发烧。 结果没有。(摸木~摸木)

4/6 他的生理时钟照常营业, 比我早起。我起床后下楼找他, 他已坐在书房对着笔电准备 WFH。问他:“你OK 冇? 有冇发烧发冷?” 他摇头:“冇啦~ OK。 只系训醒左有少少头痛。” 不过他没吃止痛药。一天下来, 头痛一样有。而且,左胳膊的紧绷变成了疼 ,他说有点像淤青的疼痛,就是这样而已。

他现在坐在沙发划手机,希望明天头疼和左胳膊疼痛会减轻吧! 最好就是没了。今天上午朋友给我发信息问他的情况, 叫我好好“傻羊”他哦~ 看来是不用了咯! 哈哈哈!

话说昨晚吃饱后收拾碗碟,我说:“今日我洗啦。 你啱啱打完针, 比你休息下。”

他瞪大眼睛没好气滴说:“啊~ 尼位靓女。我打针系尼度(指了指左边胳膊),唔系尼度(摊开两个手掌扬了扬), 所以洗碗绝对冇问题。”

“咁你洗饱去啦。”

“梗系! 你唔好同我争添播。”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