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6月23日星期三

我的首剂AZ

純粹紀錄。

從WTC大門口進去,一站再一站的排隊、 等候、 接種疫苗、觀察、打卡、離開,全程用了1個小時10 分鐘左右。

真正打針那個步驟, 快到不像話,我還沒反應過來, 已經搞掂了。護士請我開MS scan QR code,哈哈哈!

今天接種了首劑「搶」回來的AZ, 盡了一己責任,為集體免疫貢獻了一點點力量。希望大家都可以如願、快速地接種疫苗, 早日達成我們共同的目標!!!



從2/5 開始,我已經聽話地待在家裡, 超過一個半月沒出門了。 今天進WTC之後, 我的MS才開始有history 的紀錄。



填好表格~ 等待我的號碼被呼叫的時候, 除了東望望西望望, 就是很無聊地拍自己的拖鞋。 哈哈哈!


義工小姐幫忙檢查核對個人資料後, 請我在MS按了一下 再scan QR code ~哇! pop 出來 “Welcome We were expecting you !” , 真不錯。 有被重視的感覺

終於來到了這一刻~ 和疫苗相見「歡」!



被打了一針之後, 護士小姐又請我按一按MS的link 再scan QR code,然後這個就出現了。證明疫苗接種成功

哈哈哈! 我比胖老爺厲害, 有這張打卡照

或許是因為現場有太多這種「相框」,目測有七八個;稍微遠一些的沒人用呢!我快步走去,拿了掛在包包上的迷你Frodo 拍了一張,打算今晚要發給寶貝兒子的一天一Frodo。我身後有位巫裔女士耐心等我拍完, 她也要打卡。 但她後面沒有人排隊。 我很好心地自動請纓給她咔嚓了兩張。她當然開心啊。 然後她又即刻投桃報李了這一張照片咯~


集體免疫, 我們大家的希望。 (这一张是特地拍给承懿看的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