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6月13日星期日

一杯热咖啡



星期日中午。

准备开餐,吃打包的叉烧云吞面,自己再添加多多的烫青菜。胖老爷打如意算盘,一边吃面,一边煲水等水沸。

我说:“yeah~ 等水滚, 食饱冲番杯kopi 叹下先。 热热嘅滚水, 冲 kopi 正啊~!”

他笑了:“我老婆真系容易满足, 好易养。”

我也笑了:“系啊!而家你净知咩? 咁迟钝?有冇搞错啊!”

其实我喝的既不是现搅咖啡豆, 也不是挂耳咖啡, 只是最普通不过的即溶咖啡, 半点儿品味都沾不上。呵呵!

不过, 生活中的乐子, 还是自己找。 微乎其微的一件小事, 可以让我好心情几十秒或几分钟, 够了! 尤其是现在疫情严峻,天天看确诊数据、死亡人数,心情会很down的时刻。

谢谢这一杯热腾腾香喷喷的咖啡。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