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6月20日星期日

他, 第一名!



细雨纷纷的88节~ 当然会特别想念我爸, 我心中的大树。让我在人生最初的20++ 年,无忧无虑地在他的护荫下生活、 成长。

手机里找着了爸爸年轻时候的照片, 当然是我在老家翻拍旧照片的结果。爸爸原来会笑, 而且笑得自然。这和我印象中的爸爸完全两个样。从小到大, 我眼中的爸爸总是很严肃, 不苟言笑。或许是生活的压力吧? 早出晚归地忙生计。

另外一张彩色的照片, 是2009 年在英国拍的。弟弟的大学毕业典礼。注意看~ 爸爸微微笑。多珍贵! 我的大学毕业典礼, 爸爸没有出席; 还好弟弟带四方帽那一天, 他漂洋过海去见证了。于我而言, 这多多少少弥补了心中的小遗憾。

我的大树虽然倒了。不过,爸爸永远活在我心里。他, 第一名!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