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6月5日星期六

大学生活(29)神奇的 walk in


昨晚很夜了~ 应该说是今天凌晨1点(大马时间) , 胖老爷早睡下了。 我给承懿发了Frodo照片之后, 他回: “Oh yes mum and dad tmr I will try my luck at getting the vaccine la. There has been distributions going on since last sat but I haven’t been able to go haha.”

我不解, 问他是去学校科系找admin 商讨? 还是去找 负责他的GP?他没有即刻回复。 我困了,直接去找周公。

今天醒来开手机, 他的回答是这样:“More of a walk in thing.” 妈咪~ 当然疑惑。 英国接种疫苗不是跟着年龄的逆序网上预约再打针吗? 这样walk in?

不过我和胖爸爸依旧祝他好运!提醒他在外要保持社交距离啊。

今天, 刚才大马时间 3:22pm 他说他和同学们出门咯。3:41pm 他说刚抵达医院。5:13pm 他说已进去医院,填好表格等待号码。5:31pm 我们收到了这张照片。

好神奇~ 完全没有预约的 walk in,承懿接种了第一剂辉瑞疫苗 (比预期中的网上预约接种疫苗至少提前了一个月)。啊!我和胖爸爸的心可以安一下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