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6月20日星期日

祝我家阿胖88节快乐



相信我的FB友们对承懿挺熟悉, 对他的胖爸爸也不陌生 (自我感觉良好的莎莎又出现了)。

昨晚临睡前,我给正在打呼噜的他发了这张照片, 写上:“荣升dad 这个身份20 年了~ 辛苦了啊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努力。请你务必继续努力再努力I love you Happy Father’s Day

今天睡醒下楼来, 他坐在餐桌旁划手机, 说:“训醒啦。 我蒸左包。 就快有得食啦。”

开了手机, 他回我的信息, 先是一张“送你一朵小花”的贴纸, 再来是一张全是英文的照片(肯定是网上抄来的), 写着:“This Sunday is Father’s Day, the rest of the year is Mother’s Day!!!”



【承懿和胖爸爸的第一张合照,在医院。他报到的第二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