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

22年的旗袍




你们看照片笑了吗? 哈哈哈! 我自己先笑倒了。

昨晚他先上楼找周姑娘约会。 我继续泡剧,看路三土。 关电视时大约是12:30 am。上楼之前我找着了那张22 年前的合照,发了whatsapp 给他, 并写上 “happy anniversary ”。

一如往常, 他比我早睡、也比我早醒。我睡醒洗漱完毕, 心血来潮打开衣柜, 把搁在最旁边的花花旗袍拿出来, 往身上一穿。哇! 竟然拉得上拉链, 不用吸气收肚子。哈哈哈!

心情雀跃,连跑带跳地下楼, 他正在餐桌旁吃早点(啃面包啦)。“dang-dang !你睇我着得落尼条裙。劲冇?”

他笑了, 拍了拍我的八月十五说:“劲~ 劲!我老婆好嘢。”

我当然也是笑到花枝招展啦(你们呕了吧?

他接着提议:“嗯~咁你揾得番我件长袖衫冇? 我哋黎影番张一摸一样嘅相。”

哇哇哇~ 胖老爷是 full lockdown 两个星期之后,在家里被关到傻了吗?竟然会有这样的“突发奇想”!

我说:“件粉红色衫就应该冇左。 条呔或者仲有, 我要揾下。你~真系要玩重拍?”

他对着我笑, 扬了扬眉毛。

然后两个年龄加起来101的大叔大婶, 在院子里对着 set timer 的手机傻笑,拍了几张照片。

啊!当年两人都是一头亮丽乌黑的头发, 现在是一个半秃、一个白发苍苍, 还有满脸的皱纹。我们经历了什么? 岁月啊~ 还有珍惜彼此、 互相扶持。 谢谢他, 也谢谢我自己!

615, 我们签字注册的纪念日。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