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6月19日星期六

等了一年的剧集



等了一年~第二季的《机智的医生生活》终于开播。刚刚看完第一集, 没有令我失望。
看似很普通的对话, 触动了我的心, 温温的、暖暖的。

细腻的安政元,洞悉了妍雨妈妈的心意:“她只是想聊聊妍雨。。。没有人会永远找过来, 因为最终还是需要忘记;就到那个时候为止, 怀着温暖的心, 好好对待她。”

貌似憨憨的杨硕亨,不讳言自己的恐惧:“我也害怕。但要是只想着那种事,那就连一步都迈不出去了。目前这个情况下能做的最佳选择,我想着这一个就好了。”

这一种温暖、这一种勇气, 我们都需要。 尤其是疫情笼罩的现在。明白为什么我喜欢这部剧了吗? 有温度的剧,感受到人情、看到了希望。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