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

最爱 PG 的小食





 
骑摩多去买早餐。刚好把摩多泊在炒粿条档口前。看到那位熟悉的安娣, 几十年了, 还在同一个档口。因为怀旧,我点了一包炒粿条 (本来想吃别的),虽然安娣并没认得我。不过,她左一句右一句 “ah girl “ ,仿佛将我推进了时光隧道, 顿时年轻了。呵呵!赚到




那堆黑鹵鹵毫不起眼的酱料, 只有 Penang-Lang 才明白箇中奧妙啊😉😉😉😋😋😋 那種香, 回味無窮!



又是黑鹵鹵的醬。我很愛的檳城豬腸粉。只有粉和醬料, 還有一小撮芝麻, 絕對沒有豬腸。我家阿胖初初認識我的時候, 實在不明白單單只有醬料的豬腸粉,如何可以和有咖喱豬皮或冬菇肉碎的豬腸粉相比?後來的後來, 他終於明白黑鹵鹵醬料的魅力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