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

很可以的靓仔心意

出外吃晚饭。吃到一半, 客户来电话, 他唯有暂停。 待他重新拿起汤匙叉子继续用餐,我差不多吃饱了。

我一边划手机屏幕,一边和他在闲聊, 有的没的。终于他也吃饱了, 倒了第二杯热茶。

我把手机递到他面前,扬了扬:“睇! 我新嘅wall paper 。 靓仔冇?”

他看了一眼, 点头同意:“尼个系边个? 朴炯植?”

我摇头 :“唔系啦。唔系朴炯植。”

“咁系米崔振赫?”(他是猜的,他大概记得几个名字, 样子他认不出。)

我连连点头:“系-系-系, 尼个系崔振赫。而家,佢有新剧做紧。”

他喝了口茶后说:“比我睇多摆, 果张相。”

我不明所以, 照做。

结果他说:“我都得咖!你信冇?”



笑到我半死🤣🤣🤣(你们应该也是吧?!)

想想, 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他还愿意酱不要脸地弄我笑,很难得了。

所以, 样子不靓仔也没关系, 对我的心靓仔就可以了。很可以。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