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

年,近了


很多年前承懿的画作, 小学二三年级,妈咪也记不清楚了。很有农历新年的闹哄哄气氛的一幅画, 我觉得。

岁末, 还有三天就要跨年了。而农历新年的猪猪年, 也不远了。距离还有一个月多一点点。小时候我喜欢过年、 有汽水喝、有年饼吃、 有红包拿、又可以放鞭炮,哪个小孩不爱?年纪越来越大,开始怕怕过年, 尤其是成家之后。新年要花钱,还要派花红, 最惨是塞在犹如巨型停车场的大道, 很痛苦。

今天换了FB的 cover photo~ 因为我妈妈,承懿的外婆执意要给他买新衣。 她从承懿出世以来, 每一年的农历年都给她的百事可乐添置一套新衣。数一数,17 年了。是一种很执着的爱啊!

年年难过年年过,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过得更好一些、更有爱一些。生活里有爱, 什么关卡都会因为❤️而变得容易了。我们大家一起💪🏻💪🏻💪🏻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