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8年12月2日星期日

托朋友的福啊


昨晚和百万相约去看“激荡”。我们先和洁玲吃了没有啤酒的韩国炸鸡,然后上楼拿票。

接近入场时间,观众渐渐多了。我和百万站在一个大柱子前等候入场。一眼看见甫从自动电梯踏入这层楼的燕雪,上前去叫她。巧遇,她的惊喜尽写在脸上。

我们继续在大柱子前等候入场。百万遇到亲戚,还拍照。

然后美丽的她也到现场来了。燕雪直呼她的大名,送上了拥抱。百万和她更不用说了,是很熟悉的关系,所以也抱了。她们开始寒暄。我,知道她,但并不相识;唯有乖乖站在一旁。

万万没想到她主动伸出右手,意欲与我握手。哇!何等荣幸?

我的右手当然是迎合而上,紧紧地握了一下。还没来得及开口问好, 燕雪已在一边帮腔:“这是莎莎~~~” 美丽大方的她说:“看过慧慧在FB的照片。她们常一块喝咖啡。”

我笑了。

托百万和燕雪的福,就这样认识了美丽动人又大方的张导。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