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8年12月22日星期六

冬至的LOVE


一高一矮。一冷一热。一男一女。
哈哈哈! 都是反义词。


冬至。我们家没吃汤圆。恰巧承懿入营去了,胖老爷向来不爱汤圆,所以我有借口不搓汤圆。哈哈哈!

他两点多下班回来, 我们一块去吃午餐。这个时间点,不上不下,只可以去泡咖啡馆。所以我们去了 【只要咖啡】 Just Want Coffee。

其中点了一道咖啡馆的新餐点~既有松饼, 又有鸡蛋加炸鸡排, 特别的组合。无意中发现,看似花朵形状的松饼, 把其中两个“花瓣”分出来, 就是一颗完整的心。好可爱!

我有点兴奋地叫了起来:“LOVE shape ~ 睇, 心黎咖。映像。映像。” 他马上配合照做~ 真好!

我们心中有爱, 那最重要。很多平凡的、日常的生活,因为心中的爱而美好起来了, 不是吗?

大家冬至快乐哦。LOVE
可爱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