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8年12月8日星期六

他的笑笑面

那天晚上~ 啊! 不是晚上, 应该是凌晨12点多接近1 点了, 刚刚看完了一集《如懿传》。

他说:“可以上楼训教左。” 然后又自言自语地说:“啊~ 等我影张相, 笑笑面比承懿睇, 同佢讲 good night.”

他望向我, 是想借我的手帮忙他咔嚓。我很样衰, 故意:”你自己影 selfie。 我唔帮你。”

看着他拿着手机,不断调整角度自拍(我心里在偷笑)。 拍了三次左右, 才勉强过关,给承懿发过去。

其实我不帮他拍, 是要玩偷拍啊 ~ 爸爸想念儿子的时候, 是这个模样。可爱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