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

爸爸, 爱你

从怡保回来了。几天累计下来的疲惫,渐渐散发出来。

承懿刚才偷偷对我说:“妈咪,等下我赶完学校的功课, 我还要画一张卡。今天我迟一点睡, 可以吗?”

脑筋转不过来,我反问:“卡?什么卡?美术的功课吗?”

承懿答:“不是美术的功课。妈咪, 你不记得了吗?明天是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所以我想画卡啦。” 说完还对我扬扬眉, 有一点点得瑟。

“哦~~~" 我如梦初醒, 对他点了点头, 表示他可以把卡画完才睡觉。

我四年前开始没有了父亲。今年,胖老爷在父亲节前的两天,给他爸爸举殡。

而今我和他,都是没爸的孩子了。唉~~~

几年前,我爸往生到举殡的那五天,我哭了好多次。因为那是养我育我的爸爸。

家翁几天前往生了, 我返乡给他念佛号、守夜、茹素。做我可以做的。但我没有想过会为他掉眼泪。

昨天在灵车徐徐而行,我拉着小姑8岁的女儿在后面跟着走,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视线开始模糊了。逼不得已之下,得掏出手帕来拭泪。

我想, 我是衷心感激他养育了他的大儿子,让他成了我的另一半。

爸爸,谢谢你。爱你。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