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蒜赢了(后记)~被宝贝吓到

接承懿放学,上车后他的第一句话:“hello, mom”。

接着检查了我带去的环保袋, 很满意的口气:“哦~有apple 和 莲蓉包。good!”

一边吃苹果一边说:“妈咪, 你知道吗?今天在学校有好几位老师祝贺我, 两天前的那个数学比赛。”

(去年虽然获得个人奖和团队奖, 但老师们都没什么表示。倒是学校的周刊一小篇报导。看来今年赢得全场总冠军的“常年杯”是关键。毕竟是第一次。)

我点点头, 笑着揶揄他:“哇~酱今天你在学校有一点点威风咯?”

他忙着澄清:“没有啦。我和老师说,也要祝贺和谢谢JH and BP, 我的队友。We are a team! I would not achieve this without them."

我平静地回答:“对~你说得对, 你们是一个团队。Teamwork来的。”

其实内心有点被吓到!怎么他可以应对得如此大器?是开窍了吗?谁教他的?

天啊!有点不相信我的耳朵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