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16年的不言而喻

昨天近乎一整天,太阳公公没露脸,天气阴阴暗暗的,似乎要下雨。

洗了两次的衣物只好吊在室内吹吹风。

下午四点多,终于有阳光照耀。赶快把衣物拿出屋外晾,趁太阳未西下,尽量吸收阳光的“味道”。

5:47pm 收到他的短信。

他下班了,回家途中,说要一块出去吃饭,因为今天是纪念日。他说要出去吃, 我没有可能说不。呵呵。

六点半左右,家里的自动门开了。他回来了。我从沙发弹了起来,拿钥匙开门。

我穿了拖鞋, 走向他泊好的车。他正打开车门,准备下车。

他微微笑。我也微微笑。

我说:“靓仔,今日好早喔。”

他答:“梗系。。。你行出黎做咩?”

我反问:“你话 leh ?。。。系米出黎接你?今日anniversary哦。 ”

他马上哈哈哈大笑 :“你~出黎收衫啦。” 一边指着墙边吊架上的衣服。

我也哈哈哈笑 :“好嘢!果然醒目啊。”

一起生活了16年的不言而喻大概就是酱。哈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