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4月7日星期二

词不达意的宝贝

407。晚餐时间。家里。母子俩。

承懿鸡手鸭脚地用手中的汤匙叉子扒着桌子中央,碟里的煎鱼。好一会儿,才扒了那么一丁点儿鱼肉,放进他面前的那碟饭。

我没说什么,把筷子往碟子里的鱼翻翻,稍微用力,把一片鱼肉夹送到他碟中。


他说:“Thank you。”

我点点头。

他继续说:“妈咪,你知道吗?我哦~其实有点可怜我的同学 N。”

无端端,讲啥?我望着他,眼睛有问号。

“你知道,他住宿舍。他很少回家。他可以见到他爸爸妈妈的时间很少。真的很少。”

我点头。默默地。

他咧嘴一笑,露出灿烂的笑容 :“所以哦,我觉得我很好。”

(果然是词不达意。不过,妈咪知道他要说什么。够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