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四月的出游~很美

今天早上洗了两趟衣物。出游之后的例常动作。明天得继续努力洗涤衣物行动。希望太阳公公要记得露露脸。

下午和胖老爷到市中心去办点正经事。拿了号码,排队等了好久。终于在5点半左右赶回蒲种,不用塞在车龙当中。

趁着一点点的空档,快快浏览了出游的照片。不是开玩笑,单单胖老爷我的和姐姐的手机相机就有三千多张(还不包括弟弟和依颜的相机手机)。既开心又有一点点痛苦。呵呵~好像有点自讨苦吃酱。

看到了414,我们到“普那卡宗”的照片。

因为之前徒步上山下山看另一个庙宇,时间上拖延了。结果很匆忙地赶在下午5点之前到“普那卡宗”内走了一圈(导游求驻守的警卫让我们走马看花地看几分钟)。还好,之后导游和司机特地载我们到离开“普那卡宗”远一些的路旁,停车让我们拍照。把在夕阳下金光闪闪的“普那卡宗”咔嚓下来,完整的。
原来我的宝贝已经和我差不多一样高了。
妈咪老了。孩子大了。。。

上中下。哈哈~外婆、姨妈(还有妈咪)和承懿


七个人。七个欢愉的笑容。感染了你吗?

我的胖老爷。很鬼马地配合。摆了个 heart shape。哈哈哈!


同一个背景, 拍了好几张照片。和我爱的人。要好好收藏。

“普那卡宗”很美。镜头里我们的笑容更美。这辈子都会记得。




2 条评论:

Lim Ming Yen 说...

外婆也跟随哦。
有啊,你们的笑容很甜

莎莎妈咪 sab 说...

hello MY....迟了回复留言。不好意思哦。是的, 我们全家出游。谢谢赞美。甜不甜不很确定,但大家都很开心是真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