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四月的出游~2015的牛一


得记下来,因为妈妈姐姐弟弟老公儿子在身边,很完整。因为在国外。而且是一天里在两个不同的国度。

早上在不丹,近午时分在尼泊尔。

不一样的景色街景。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不一样的温度。不一样的空气。

与我最亲爱的家人在一块,这一点最重要。所以在地球的哪一处庆生都变成不那么重要了。

上午在不丹的候机室,妈妈把一封红包递给我:”呐,生日快乐。”我双手接过,笑着说:“哦,多谢嗮啊。最多谢就系你生我。”妈妈听后也笑笑。

傍晚在尼泊尔购物,看中了一个绣花sling bag。胖老爷去付钱后提着纸袋微微笑:“呐,你geh 生日礼物。22 蚊美金cheh 。”我笑答:“yer, 你咁cheap 咖。” 他笑得更大声:“知道就好啦。”。我笑着拍了他的胳膊一下,没有答话。但心理知道他给我的礼物当然不止这个。

生日前夕有不丹的导游给我买蛋糕。生日当天有尼泊尔的导游让我再次吹蜡烛。如果说切一次生日蛋糕就是多一岁的话,我绝对不介意今年“大”了两岁。呵呵!毕竟可以接受关爱与祝福,感觉很好。

当然还有你们的祝福,悉数全收。面子书里的timeline 留言、贴文里的留言、私讯 (PM) 。还有whatsapp 、Kakao、Line SMS里的留言,我都一一看了。在这里大大声说:“谢谢大家的祝福。爱你们哟。” (原谅莎莎暂时因时间和线路关系,未能一一回复。)


417早上。机场临别依依。
要和美丽又快乐的国度说拜拜了。
机舱内玩自拍,要记下这美丽的一刻。
因为。。。
我们看到了雪山顶。机长说是珠穆朗玛峰。
  
在尼泊尔的午餐。生日“据扒”(鸡扒)。呵呵!

晚餐。又来一次surprise 切蛋糕仪式。

尼泊尔的蛋糕。和不丹的有不一样吗?
长这么大,还是 第一次(不,是第二次)收到写上我全名的生日蛋糕。

不丹的生日蛋糕。谢谢弟弟记得拍下来。
让我没有遗憾。嘻嘻!

妈妈的红包。还有绣花包包。


3 条评论:

Ways to Recycle 说...

莎莎妈咪,

潜水的我,向你送上迟了的祝福也说一声:生日快乐。。

之前我有跟随你的面书,也许你做了一次大扫除所以我被刷了下来。。嘻嘻。。我很少留言
所以现在才知道你的生日。。

还是向你说声:生日快乐,天天开心。。最重要的。。身体健康。。

Agnes

莎莎妈咪 sab 说...

Agnes...谢谢祝福。虽然迟了,我还是乐意收下。哈哈!:) 谢谢你常来我家, 不要只是潜水啦。交流一下下嘛。(刚刚我也回访你家,看了几篇文章, 嘻嘻)

SORRY(无意中吧你刷下了)!真的很抱歉!原来你曾经是我FB跟随者。其实哦, 那个FB的跟随功能我不是很会启用, 如何开如何关我真的是blur.如不嫌弃,直接加我为FB友吧!最好同时私训我,酱我就不会“错过”你了。

坦白说,有好些在部落格交流的博友都变成了FB友。交流更快了。(手机上FB容易很多, 较之于部落格)

常来哦:)

Ways to Recycle 说...

莎莎妈咪,

其实我没怎么去理会我的部落格,感觉就是没有去写。。哈哈。。也没有让人知道的。。

只是有时候想发泄什么才去写写。。

之前有时看见你在FB的post想留言,有怕感觉很冒味所以就看的多,写的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