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随传随到之后


星期一晚上带他去看医生。医生给了两天病假。说如果发烧到星期三还不退的话,得到医院验血了。

他昨天在家。睡饱了。看电视。温习科学和外语。不是乖,而是多两天要测验了。



一边温习一边量体温的画面都被妈咪酱刚好拍到。妈咪觉得自己很班耐。(妈咪累哦,休息不够加上很热的天气,头很疼。自娱一下下)


一整天他在家休息。都好好D, 没有发烧。但体温偏高。

傍晚时分,体温还是冲过37.5了。我开始有点担心。怕发烧回来找他的话,酱就得有去医院验血的准备了。

“Boy,你要和你体内的病菌fight哦。如果明天你要上学的话。”

他点点头。

晚上九点半,我催促他上楼睡觉,补充元气。

半夜还是和前两晚一样起来去他房间帮他量体温。

今天早上他的体温正常,人也OK。 胖爸爸问他 :“要去school吗?” 

他点点头。宝贝说:“Then wake up and get ready to go to school,"

洗刷一番准备就绪,他背着书包出门那一刻,有点雀跃地说:“耶!今天可以去上学了。Bye, mom。”

爸爸送了他上学后也发短信给我说:“today he goes to school in really happy mode."

原来他真的很喜欢上学。哈哈!

没有接到他从学校拨来的电话。如常去接他放学。他没有一脸倦容。

呼~~~妈咪今晚终于可以睡一个好觉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