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四月的出游~45岁前夕

在国外庆生,好像是第一次。感觉有点奇妙。

很多年没有和妈妈、姐姐和弟弟一块切我的生日蛋糕了。今年在不丹竟然实践了。

要谢谢我们的领队Sharon 小姐,还有当地的导游,贝马先生和 司机耶塞尔先生。毕竟要在不丹买来一粒奶油蛋糕不容易。哈哈!

45岁了,第一个要感谢的人当然是妈妈。没有她,哪有我?

45岁了,可以和亲爱的家人一块出游,难得!

45岁了, 家里有一胖一瘦的两个男人让我“欺负”,知足!

因为知足,所以莎莎常乐。

我希望你也和我一样, 常乐。

44岁的最后一天,花了两个半小时登山,
为的就是拍这张
照片。
累到不像话,但很有满足感啊。

下午的“节目”,穿不丹的国服,拍照。可爱吧?

我们七个人,加上三位团友,还有领队小姐、
地陪和司机为
我搞了个小小的surprise party.
这片蛋糕,很有纪念价值。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