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为小崔疯狂~谢谢篇

飘洋过海、单身匹马去看崔振赫(小崔)。

第一个要谢谢的当然是我家胖老爷, 出钱出力地撑他老婆“疯狂之旅”。

谢谢我的台湾的朋友, 她靠人情网络托人预购门票, 结果我们坐在第一排。

谢谢我的香港笔友,让我打扰了她一天一夜,还连累她先生打地铺。(不好意思呢!)

谢谢我的宝贝儿子, 妈咪不在的两天半,他充分和胖爸爸配合。

谢谢我自己,不知道身上那股傻劲发作,如斯疯狂地去追星。

山长水远地去看高高帅帅的小崔,如果不把几张靓相po上来, 很对不起小崔 leh。更加对不起胖老爷,因为我借用了他新买的Samsung Note4 去拍小崔。那是胖老爷上个月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礼物,却让他老婆先开张用了~先是和承懿去新加坡玩, “实习”了三天。再来就是回槟城老家时,也咔嚓了几张。最后的最后,是去HK拍小崔的 fan meeting。

诚如之前说的,1月14号那个晚上,我很专心地看着台上的小崔。这位即将入伍的男演员, 一直很努力的演员, 勇于尝试不同的戏路和角色。未来三年他会暂别荧幕了, 要好好记住他的模样。

那个夜晚, 感觉很满足哦!

眼里望着台上帅帅的小崔,心里感激的是家里那位胖胖的老爷。

Chong mai kam xia hamida !!!

小崔一笑就咪咪眼。
有点呆有点傻,
 但也很可爱。

这张没有zoom大。
那天晚上的距离就是酱。
背景的大荧幕是12月底小崔获奖,
MBC优秀演技赏
 

后记:有好些幸运的粉丝被抽到上台和小崔玩游戏、合照、拥抱。莎莎没有。不过,没关系。可以近距离看他两个小时。心愿已了。莎莎不贪心哦。就是一位C9粉丝,对入伍之前的小崔的一种默默支持与祝福。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