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

为小崔疯狂~造就篇

宣传海报

那个晚上,和手机群组的几位台湾朋友在聊天,说起了小崔在海外第一场FM(粉丝见面会),极有可能是他入伍前的那仅有的一两场,竟然是在HK。大伙儿在chat里起哄要去HK看真人。

当时我在家里饭桌边陪胖老爷吃饭,边划手机。随口说:“我的台湾朋友要去香港看崔振赫,我也是想去,他要当兵两年, 没有新剧看了。但是承懿要上学, 没有假期。。。” 

他虽然嘴里含着饭,还是马上回我:“要去就去啊!”

我还是半开玩笑地说 :“真的假的?”

他一本正经地:“真的啦。叫你朋友帮忙买票。”

我有一点被他的反应吓到:”酱不是很疯狂咩?“

他回答:”老婆,你贵庚啊?现在还不疯狂, 几时才要疯狂?”

因为他的几句话, 造就了我的疯狂。

45岁第一次出席FM!还要是飘洋过海去到香港。。。

疯狂的第一次!!!
粉丝见面会的台。。。莎莎坐在第一排。哈哈!
大会安排的应援物。一把有小崔头像的小扇子。
还有写着韩文的小banner
“谢谢你成为我的演员” (听翻译时好像是这样说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