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1月15日星期四

疯狂的事


这三天, "拋夫弃子",做了一些疯狂的事。

直接在FB消失了两天多,几位朋友关心地PM我呢!

哈哈~莎莎去了哪里? 香港!

对! 三天的香港之旅, 为了一个男人。不认识我的男人。(吓到了吧?)

第一天。 见了老朋友,托她妹妹的福,在港剧里才会出现的马会吃一餐饭。


看港剧长大的我,知道香港赛马会很久很久了。
从没会想过会有幸在这里的中餐馆饱食一餐?嘿嘿。
当然
要谢谢阿mag

第二天几位志同道合的台湾朋友去看那位男人~小崔 (从来没有想像过自己会做这事)。

还去兰桂坊喝喝啤酒,尝试买醉。

第三天就飞回来了。恢复原状。C9 一名。回家乖乖相夫教子,煲水煮饭做家务。


铁证。坐在最前面一排。哈哈!

15/1 ,旅馆窗外的香港。。。早上六点多。
还是要说:"谢谢胖老爷。"

想当天我还在犹豫去不去香港的时候, 胖老爷说:"去! 现在还不做疯狂的事,还要等到几时?"

所以由衷谢谢我家胖老爷, 出钱 (送我去一睹另一位男人的风采)又出力 (帮忙接送孩子啊)。

“辛苦你了,muaks!!!"

这个男人。。。他是崔振赫。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