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我们的曾经

看到网友的帖,有关前度男友。想到了自己的经历。

分手了,还是朋友。

那种在小说里出现的情节,出席彼此婚宴的情况,没有发生在我们的身上。坦白说,心里是有些许惋惜。

当年结婚的时候,给他寄请柬了。他亲自把贺礼送上门, 交给我,握着我的手说了一些祝福的话。也致歉说未能出席隔天晚上的婚宴。

几年后,到他结婚了。同样给我寄了请柬。当时我在KL了,加上承懿年纪小(三岁左右),没能返乡赴宴。但给他寄上了贺卡、一个大红包, 还有最诚挚的祝福。

我们保持着“一年三张卡”的习惯~贺年卡、生日卡、圣诞卡。十几二十年了,还是一样。

卡上写的就是简单的署名、祝福语、签名和日期。

熟悉的字迹,每年看三次。每一次看,心还是会暖暖的。知道他日子过得好,感觉不错。学韩语说的一句话:chua so yo。

毕竟,那是一段我们的曾经。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