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1月20日星期二

为小崔疯狂 ~入镜两秒钟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莎莎的第一次“疯狂之行”亦然。


请点击这个视频链接

虽然只是短短两秒, 够了。

真的只是两秒 (0024- 0026)。

请不要眨眼睛,一眨,就看不到莎莎了。

没关系啦!那就看屋里小崔呗。

这位即将入伍的男演员,他叫崔振赫。

我家胖胖圆圆的男人出钱让我去HK看这位帅帅高高的男人。

看到这视频之后,我特地再播一次让我家胖男人看看。

他就是笑笑, 没说什么。

视频里我没有对着镜头说“撒浪嘿哟”, 只说“fighting!”(加油)

因为“撒浪嘿哟”只对胖老爷说。哈哈!

对小崔,纯粹是喜欢和欣赏。

《傲慢与偏见》里的具东致检察官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