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酥酥的

星期二清晨,摸黑出门去机场。

登机时给孩子的手机发了短讯:“妈咪上飞机咯。星期四见你啊。”

到了香港,相交30年的笔友来接机,去她家放下行李,往铜锣湾一带出发。期间,我给胖老爷拨了电话,报告说平安抵港。

晚餐时间,在跑马地的马会享用美味的港式菜肴。摆在桌上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是孩子。我有一点被吓着了。马上接电话。

“hello, boy, 做么?are you alright?"

"ya. mom, I am OK. Just want to call you."

看了看手上的表,有点诧异:"你现在不是在补习班吗?”

他很小声地回应 :“嘻嘻。是的。在 Mr Chai 这里。”

“please, 你专心上课。”

“ok, bye mom。”

过后检查记录,通话时间区区18秒。

后来胖老爷告诉我,下午他接承懿放学,短短两三个小时里面,他问了好几次:“妈咪有打电话回来吗?”

看来孩子最后是beh tahan,偷偷给我拨了电话。

知道孩子想我 (还是一天没有被妈咪念,很不习惯?),感觉酥酥的。

所以偶尔“离家出走”是好事, 对吧?



照片是去年12月杪在新加坡的地铁里玩自拍。
照片没有很漂亮。喜欢两人脸上的笑容。
不好意思啦,又来自赞自夸!嘻嘻。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