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1月8日星期四

108的三菜一汤



莎莎有自知之明, 不是手巧的煮妇,所以鲜少 po 住家菜肴。献丑不如藏拙嘛。

今天的三菜一汤,亮点是槟城卤肉。妈妈让我从老家带回来的。

我把那几条卤肉翻煎 (不用油的哟),一屋子都香起来了。再把妈妈的爱切成一块块。

待会我们一家三口把这些爱意一件不剩地吃进肚子里, 让它慢慢消化, 感觉一定超温暖。

星期天的晚上,胖老爷来接机。晚餐时间, 我们去了一家时常光顾的餐厅,原因是他想喝汤。

想想我有点内疚哦~~~孩子放假,我也跟着放假不开炊。

所以自星期二孩子开学,我天天煲汤。很乖吧?

开饭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