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为小崔疯狂~高。帅。残。

小崔一出场,感觉他就和电视荧幕上看的一个样,很高。很帅。

但当天他很“残” (眼袋很深很厚、脸有些浮肿, 声音更沉了,喉咙不舒服啊)

小崔说在13号晚播出的《傲慢与偏见》大结局,是拍到当天早上才结束的。(好恐怖!)然后他们晚上有杀青宴。隔天一早就因为FM(fan meeting = 粉丝见面会)飞来HK了。

两天里面他睡了不到5小时, 所以状况不好。他一直说抱歉。

在FM现场,我坐在第一排比较左边的位置。

两个小时,一直专心看他,听他唱歌(虽然好几次有破音,哈哈),看他的表情。

没有拍很多照片。我只借了胖老爷的SNote4 手机去拍照而已。最好的相机是我的脑袋。

同时也尽量把翻译的广东话(小崔说韩语啊),再翻译成华语,转述给身旁的台湾朋友听。

FM开始之前, 我发了一则短讯给胖老爷 :"in the hall. very excited. but still have blank seats at the back. THANK YOU & Love U."

莎莎第一张拍的小崔,真人哦!
他一出场唱了《过得好吗?
很哀怨的一首歌。很喜欢。
《九家之书》的这首歌配上画面,会哭哦!
小崔的回眸一笑。哈哈!
拍到这张真难得。

这张应该是
我拍的所有照片里最清楚的一张。

长腿的欧巴。186cm。
我只有期望我那宝贝儿子了。哈哈哈!

可爱的小崔!他的手在弄心形哦!
当然了~影迷会给他提早庆生啊!!!
喜欢他的笑容。很孩子气。也很真挚。又有点捣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