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0年12月12日星期六

朋友的孩子


我认识他的妈妈有10年了吧。从博友、FB友、 雪特友, 到后来时常喝茶的C9朋友。 从他妈妈的部落格, 算是对这个孩子熟悉。

第一次见他, 很多年以前了(我觉得他应该忘了吧?)那时候,他应该还在修成林上感统失调的复建课。 上完课后, 他妈妈顺路来找我拿豆袋; 她托我买, 也想在家里让他玩抛豆袋的训练。那一次, 他坐在车里,我记得。

后来我们几位妈妈出来见面, 也把儿子们聚在一块玩。 他也来了。前后有好几次。 他总是静静的。

最长的一次聚会,是我们搭火车去了居銮。是2D1N吧? 然后他妈妈问他对几位阿姨的印象~ 最凶的是 Aunty Sabrina 。快点叫我第一名

凶归凶, 他会要求和大伙儿挤在我的车里, 赶往下一个目的地。当他妈妈问说, 还要去 aunty Sabrina家玩吗? 他毫不犹豫点头。 (自我感觉多美好的莎莎~

印象里的无数次见面中,他似乎没有正式叫过我。 所以, 刚才我打算整理袋子里的乌达时, 看到这一张小字条。很惊喜!

最凶的 Aunty Sabrina,在你的印象里有 “时常微笑”? 呵呵~ 不是指手划脚在骂Samson吗?

有机会我们再见面的时候,要大大声叫我 Aunty Sabrina, OK?

网卖~ 要加油哦! 大卖大发大学习!!!

#学习和长大
#一步一步走过来
#人家的孩子学习网卖我做么感慨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