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0年12月28日星期一

2020的圣诞夜

满桌子的心意~ 谢谢颖颖和梓淇

2020 年圣诞节的那一夜,我们在颖颖家。

三家人围着四四方方的长桌, 对着满桌的佳肴,吃吃喝喝、说说笑笑, 满足了味蕾,加温了友情。

第一个承懿不在我身边的圣诞节, 颖颖的阿择、慧慧的XL , 都坐在我的右边, 一起用餐。那一小段时间,我放佛多了两个孩子。呵呵! 

在远方求学的Sam 和XH 的名字, 在席间也被提起了。我们都没有将这两个少年郎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倍觉温馨 (不知道他们的耳朵有痒痒吗?

三个叠字组妈妈,由最初的博友、FB 友, 演变到今时今日老公、孩子都熟悉彼此的“家庭朋友”, 我们认识了10 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的时间(可以说是一段岁月吗?

像颖颖说的, 我们当初因孩子结缘, 现在孩子们长大了, 有他们的世界。 我们几个妈妈变老了,也要相约一起喝咖啡。

如慧慧所言, 我们的下一个10 年、20 年, 都要像过往的10 年般,温暖地过。

莎莎何其幸运, 有朋友们这样的承诺。谢谢!!! 你们温暖了我,有你们~ 真好

参与其盛~ 这张照片自然是
当晚我发给承懿的 一天一Frodo

分享欢乐与爱的圣诞节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