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0年12月2日星期三

没有手机年代的我们

也忘了幾時用手機翻拍了一些舊照片, 很久的照片。 超過20年了。 這些照片至今還躺在我檳城老家的抽屜裡。

啊~那個沒有手機的年代, 拍照是件用心的事兒。拍了照片、把菲林沖洗之後,還得把照片一張又一張排好, 塞進相簿。

我~ 是個用心的人。哈哈!

你們看照片~ 順便笑一笑吧。黃小姐和胖先生的回憶。



1993 年。馬大「冬菇禮堂」。勉強算是我們兩人第一張合照吧。我大二。他大一, 應該是快放长假的時候。看他的pattern, 你應該懂那時候我們還沒有在一起。




1995 年。 我畢業了, 準備返鄉工作。他则是继续冲刺大四。離開校園之前,和他在馬大拍了好幾張照片,啊~ 這輩子頭髮最長的時候



1998 年。應該是CNY 期間, 他特地駕車上來拜年。 那時候我們在談遠距離戀愛, 一人一邊。20幾年前 檳城和KL 算是很遠一下了。



2020 年。前幾天才拍的 we-fie 拍了, 我們即刻發給承懿。

和之前那三張照片比較, 哇~ 差很遠耶! 有沒有慘不忍睹? 哈哈哈!

想起了下午他下班回來沖涼之後, 很搗蛋地作狀要搔癢我腳板(我躺在沙發上劃手機), 我喝止:「你行開~你同我快D去食你嘅飯。 快D!唔好響度 ka ka jiao jiao.」

他很開心地說:「我最鍾意整蠱我老婆。哈哈哈!」

幾十年了, 還很 enjoy 整蠱我,應該是件值得感恩的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