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0年12月29日星期二

妈妈拍的花儿

日本玫瑰


不知名的紫色小花

水梅~ 一定很香

花儿, 妈妈的最爱。 照片是她用手机拍的。今天上午,发在我们三姐弟和她的群组里。

同时也传了语音过来:“我啊~影果D花啊, 果D相啊, 有冇手震啊? 有冇进步啊?”

姐姐几乎秒回(还不被我抓到机不离手), 她连发了三个大拇指

弟弟的回复:“哇! 很多花。 进步很多!”

我看了照片和留言, 也录了语音给妈妈:“靓啦,靓啦,今摆。 有进步!系咪尼排冇食鸡脚啊?” 

在想像妈妈听到我的回复后, 好气又好笑的那副脸孔。

啊!2020 年算破纪录了~ 南下都城20年有余, 今年我只返乡了一次。一次! 难以置信啊。

好在年初, 和姐姐弟弟带了妈妈在台北玩了几天, 那几天吃、睡、玩都在一块, 弥补了心中的一点遗憾。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