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9月22日星期日

收到杭州的思念

三个多星期前,在杭州的南宋御街一家名字叫“三生有信”的店铺,买了明信片,寄给承懿。

那个时候他还在训练营,还没正式开学。

我们觉得,如果他在开学不久,即收到爸爸妈妈的家书, 适时补充元气,应该会很有力量。所以爸爸妈妈一厢情愿地买了、当场书写,托店家帮忙邮寄。

付账的时候, 柜台前贴了一张小通告~大概是说邮件有20%的机率在邮寄途中遗失。那时候,我偷偷在心里说:“希望这张明信片可以安全到达承懿的宿舍。不要浪费了我们在旅途中给孩子的祝福。”

终于星期二晚上(也是我们从广州回来的那天晚上), 承懿发了照片过来。 他在正式开学的第二天中午,收到了我们从杭州寄过去的思念。

我问他:“有 happy 吗?” , 他回我 :“Yay!”

杭州南宋御街的一家店,“三生有信”的楼上。
我在给承懿写明信片。
多难得胖老爷会拍这种画面的照片

让孩子看看美丽的西湖, 虽然只是一张明信片。
就像和孩子分享心情, 寄上我们的思念。

2 条评论:

Silvia 说...

看到妈妈写给儿子的"情书",儿子当然开心啦!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 是爸爸妈妈写的家书,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