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

U6 开学第一天

U6 开学 的第一张自拍 

耶!等到了他穿着校服的照片。终于,开学了。

承懿在 916 这一天,正式成为 upper 6 的学生。一副大人模样的自拍,妈咪差一点点就泪盈眼眶😭😭😭。 哈哈哈! 不过, 如果我说我没有半点感慨的话,就是骗人的咯。

我们的宝贝儿子一天一天长大、一天一天羽翼渐丰、 一天一天离我们越来越远。

前几天,他的胖爸爸语带庆幸地对我说:“好彩我哋响佢细细个阵时,有陪佢。我哋陪住佢长大,尤其系你。”

我只可以说我们没有错过。无悔。

希望承懿在新的学年里, 继续学习快乐。懂得更好地把压力化解成动力, 不影响表现。

承懿,你一直以来的努力, 我们都知道。永远要记得, 爸爸妈咪爱你。 理由很简单 ~ 因为你是我们的孩子。

开学愉快。 爱你所学。学你所爱。加油加油加油!💪🏻💪🏻💪🏻👊👊👊❤️❤️❤️

顺便~我给他发的大红花。今天Malaysia Day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