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9月14日星期六

外国哦的月亮比较圆吗?

一觉醒来,在楼下打点, 小忙。

胖老爷下楼来了, 对我说:“令郎送左粒月光比你啊!” (他一睡醒就开手机 🙄🙄🙄)

昨晚临睡前,给孩子发了我们拿着柚子、月饼和 Frodo 的合照:”呐~ 中秋节快乐啊! 记得帮妈咪看看有没有月亮? 我们这里烟霾太严重, 朦朦的, 什么都看不到呢! 3S在心里团圆,OK? mom and dad love u 😘😘😘 希望你看到圆月啊!”

我打开手机, 真的有一轮明月的照片。 还是两张哦。😉😉😉



【明月千里寄相思】,这一句话对承懿来说有点深,他应该不懂 😅😅😅 所以,他是听话、帮妈妈望一望明月? 还是他想家了呢?

不管了😬😬😬,收到他的照片 , 满足了。心。也暖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