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

我们空巢期的第一次出游

朋友知道了我们匆匆杭州行, 好几个都笑我说,是去度蜜月。真有百口莫辩之慨啊。🙄🙄🙄😅😅😅

我不是一个特别爱旅行的人。年轻的时候,虽然曾经响往欧洲的浪漫、 也会想到四季的国家看看枫叶、堆堆雪人。 不过待年纪越来越大, 这种响往相对的越来越小。甚至你要我只是宅在家里,哪里都不去,我也OK。

这些年来, 当然也有出游。多数都是家庭游。 偶尔那一两次是和朋友。

对我来说, 到哪里去玩都不是问题。 旅伴才是关键。吃啥看啥也不那么重要, 好心情才是。

这一次去玩,拍了好些合照, 都是自拍杆的 we-fie 。所以这一张尤其珍贵, 因为是一位中国先生给我们拍的,在乌镇西栅。其实是他先拜托胖老爷给他们一家三口来张全家福, 之后他自动请缨, 帮我们拍。

照片虽然没有很好看, 还是记下来~我们的【空巢期】,第一次结伴出去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