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

为什么记下来?



那天晚上和朋友出来吃饭喝茶。几个小时, 聊了很多,也聊得很广。C9 一定搬【孩子经】出来念, 不念才怪 😉😉😉

她说她佩服我,这些年来在承懿身上花的精力和心思, 我告诉她,我不是一开始即全心当个全职妈妈。曾几何时,我的志愿可是想当职场女强人。朋友吓了一小跳。哈哈哈!

后来是因为要备孕(第二胎),所以暂时停职,接受治疗和调养。因为待在家的时间多了, 才慢慢地察觉承懿的“不一样”。

至于备孕的来龙去脉, 我也和朋友说了~当年的胖小子, 在婚前知道我的月事周期不规律、冒着分分钟没有子裔的可能, 继续和我交往。 胖小子甚至对我说:“我系中意你嘅人。要结婚系爱娶个老婆番黎锡, 唔系娶一个生仔机器。”

朋友听到这里, 动容地:“真系感动啊!” 我当时笑了出来。

其实胖小子感动我的何止一二? 几年后寻求治疗时, 他反对我动手术,而且反对到底。

所以啊, 我一直努力记下来,这些感动的瞬间。当他惹我生气的时候, 可以将功抵过。🤭🤭🤭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