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9月24日星期二

知足

我喜欢玩偷拍~嘻嘻! 承懿不在, 唯有转移目标。虽然这个目标胖胖又圆圆。

他下班回来,我已煮好饭菜,在家里开餐。

吃饱聊饱了,他说:“好~ 我洗碗。你帮下手抹枱。”

然后他慢条斯里地洗碟洗锅, 很专心呢。 

我抹好桌子,偷偷在他背后咔嚓,他半点儿不察觉。

洗好碗碟, 他说:“老婆,开门一下。 我要丢垃圾。然后我入黎厨房再拖下个地。”

他有回家吃饭的时候, 都会自动自发做这些。虽然不是什么大事。

不过,我对这些小事感到知足。很知足。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