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9月8日星期日

边个靓仔啲

先解释一下, 照片里是两位大陆男演员。
左边的是《加油! 你是最棒的》里的邓伦,
右边的是《亲爱的 热爱的》 里的李现。

我常看电视剧,也喜欢看电视剧。胖老爷不爱,他说太多集、浪费时间。 所以他对着家里的荧幕,看的是电影或者综艺节目。就一集。

偶尔我在看剧的时候, 他坐在沙发上划手机或看报纸, 虽然没有真的在陪看,但对剧情也略知一二,或者哪位是男一女一之类的。

刚才他下班回来(对, 今天上班啊 😅😅😅), 我正在煲剧《加油! 你是最棒的》。他把钥匙和背包放下来后, 站在另一边也盯着荧幕, 好一会儿。

我转头对他说:“新剧。 新剧。 靓仔冇?男主角。”

他笑笑、点点头,没有答话。

我又来了:“佢叫邓伦。 出名咖。中国最红小生之一。你话佢靓仔啲? 定系果个李现靓仔啲? 李现系果部讲打机嘅,成日着黑衫果部。记得冇?”

他徐徐点头。依旧没有答话。

我望着他:“so 边个靓仔啲?”

他举起左手食指点了点自己的鼻子。

我不明所以,瞪大眼睛望着他~ 眼睛里面有问号

他再次以食指点了点自己的鼻头, 力量比之前的稍微大一些。

终于,我明白了~“哈哈哈”大笑起来, 眼泪都飙出来了。

他很满意又臭屁地:“最靓仔嘅而家上楼冲凉啦。”

在外面劳碌了一天, 回到家不忘娱乐他老婆, 辛苦了啊!

(PS: 李现粉和邓伦粉不要打我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