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9月3日星期二

爱在这里(2)~【最萌体型差】的感动

承懿放暑假期间, 胖爸爸给他买了苹果的蓝牙耳机。在孩子飞回去之前的一个多星期,他又悄悄地在韩国 Kakao Friends 的网页,订购了Frodo造型耳机盒子。我事先完全不知情,承懿是更不用说了。

还好, 韩国的包裹在承懿临行前一天寄到了,才没有白白浪费胖爸爸的一番心思啊。

承懿虽然嘴里嘀嘀咕咕:“这个original 的盒子也是可以用, 为什么 dad 要浪费钱?” 还是满心欢喜地把耳机装进了蓝色的新盒子里, 带着去开学了。

胖爸爸在网购时,也顺便给我买了一只笑到见牙不见眼的Frodo钥匙圈。记得吗? 我年初到曼城去时,遗失了的那一只Frodo。他给我买回来一摸一样的。

819 那天包裹寄到我们家了。。。

到杭州出游前夕, 我们在家里打点行李, 他忽然间说:“老婆, 我又带一只Frodo去西湖
,影相比承懿睇。你话好冇?” (他知道我的包包里向来有一个)

我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你自己带? 定系要我带多一只?” 再次确认。

“我带~ 我带。你箩黎俾我,我夹响我背囊度。” 就这样,那只见牙不见眼的Frodo 跟着胖爸爸的背包,坐飞机来回了杭州一趟。

小小的Frodo钥匙圈,在胖爸爸灰色的背包上摇晃,在杭州好些地方走了一圈,也到处留影。每每我在胖爸爸身后,望着他庞大的背,中间有个小小的可爱的Frodo ~ 两者之间的“最萌体型差”,我除了觉得好笑, 也觉得感动, 甚至有一点点嫉妒呢。

有一种爱, 叫作胖爸爸 😉😘🤭


胖爸爸带着见牙不见眼 Frodo出游。
一个很大一个很小的最萌体型差

相映成趣。

来到了西湖, 遥望雷峰塔。。。

在乌镇西栅景区的染布坊。。。

远远的小小的雷峰塔,
很朦胧。

这一张在染布坊拍的。天色很暗。
一直在下雨。

830, Frodo 到南宋御街
走走逛逛。。。
 

文创的店铺, 很可爱的
作品。Frodo来凑热闹。

啊~ 西湖边的荷花美美哟! Frodo 也觉得是。

我们带着Frodo到灵隐寺
拜拜,冒雨来的哦。

来到西湖, 得看看
龙井的茶园啊~

乌镇的小艇~ 很有小桥流水人家feel。。。

五颜六色的灯笼那少得了Frodo?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