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1月30日星期三

一天一 Frodo

2018年我的生日,无意之中在一家韩式烧烤店发现了 kakao friends 公仔。承懿和他爸爸一人买了一只送给我当生日礼物。之后,褐色的小狗狗 Frodo就融入了我们的生活。虽然说是承懿买来送给我的,但他比我更时常把玩这只毛公仔。

九月初,他出国去了。我想念儿子啊!

把思念寄托在每一晚给 Frodo的咔嚓。一天一张发给他,希望给他精神上的支持。再把一张一张的 Frodo 地存下来。

照片越来越多的时候,孩子学习独立越来越好的时候。我相信是这样。

【Frodo 1-20张】
【17 Sept - 5 Oct 2018】
(试过一天发两张)

第二张Frodo合成照的小记录。一天 WhatsApp一张。尽是思念。孩子,你有想家吗?


【Frodo- 21-40 张】
【6 - 24 Oct 2018】
(试过一天发两张)

十一月中旬,我虽然人在首尔和朋友一块吃吃玩玩逛逛,每一晚依然给他Frodo的照片。又一个星期过去了😊😊😊


【Frodo 41- 64 张】
【25 Oct - 16 Nov 2018】
(试过一天发两张)

即使在韩国、香港忙着玩、忙着吃,仍旧心系Frodo。没有忘记每晚给他发 照片~算是道声晚安。希望孩子睡得好、精神饱满,可以好好照顾自己。


【Frodo 65-88 张】
【17 Nov - 10 Dec 2018】

12 月中承懿放寒假, 回来大马三个多星期。 所以妈咪发送Frodo暂停了。 然后1 月9 号晚上, 他又✈️✈️✈️飞回去了, 妈咪的一天一Frodo 又来了。呵呵!

【Frodo 89-112 张】
【11-15 Dec 2018】
【9-27 Jan 2019】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