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1月14日星期一

儿子,开学快乐

下午近四点,给承懿发了短讯, 希望他开学快乐、学习快乐。对! 114, 他的F6 第二学期从今天开始。

约20分钟后,孩子自动发了这张自拍过来, 还竖起了大拇指 👍👍👍 。美中不足的是怎么不咧嘴笑? 我喜欢看孩子笑,笑笑没烦恼啊。但这个年纪的他总爱耍酷。😅😅😅


谢谢承懿,记得拍照给我和胖爸爸看 ~ 他在2019年的首个开学日,也很有 sense 的 比赞, 挺正面的(至少我眼里是)。

在寒假前的第一次大考, 承懿的成绩并不太理想~ 他认为两科还可以, 两科考砸了 (70 好几)。学校里的都是精英, 竞争很大 (超大!)。承懿对自己有一定的要求, 压力不小。

我和胖爸爸都希望孩子可以好好消化这些压力, 把压力化作动力, 调整步伐,朝自己的目标迈进即可。分数虽然重要, 但成绩不是一切。心态才是!

2019 年开始了,承懿加油!好好爱自己、好好学习、好好生活。爱你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