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

他的“饿到胃抽筋”

那天晚上在机场, 承懿入闸之前, 我抱了个子比我高很多的他,胖爸爸则亲了亲他的头发。我们目送他搭自动电梯,下楼去通关。

虽然孩子的身影,在通关之后即从我们的眼帘中消失,我们没有马上离开机场回家。找了个地方坐下来 (不是抱头痛哭啦)。 我们打算等孩子完成安检、搭电车到另外一座登机的大楼、找着了登机门、顺利检票后, 我们才离开。

毕竟他“孤军上阵”, 确保他可以顺利登机, 我们才比较放心。而且这一次离家 (离国), 他一个人, 心情应该比较沉重 (虽然他没有表达出来)。上一次有我和胖爸爸一块搭飞机, 感觉肯定不一样。离愁也会少一些吧。

承懿发短讯说他已抵达登机门, 但时间太早了些,门还没开;所以他只可在附近找着椅子,坐着等候。他在里头等, 我们在外头同样等。(忽然间想到了丹尼仔的一首名曲《等》的歌词 :“等, 寂寞到夜深, 夜已渐荒凉、夜已渐昏暗。。。”)

可能我在等待的当儿,脸色越来越不靓 ~ 想到儿子 带着咳嗽离家(前一晚我们逼着他去看医生, 医生说左边扁桃腺有些肿), 孤身上路; 我不禁面有忧色。

在我附近来回踱步的胖老爷 (因为一天走一万步的目标还差那么一点点),停在我面前 :“老婆, 行! 我地去食宵夜。我带你去食肯德基。”

我瞪大眼睛看着他:“宵夜? 你好饿咩?”

”系啊~饿到就黎胃抽筋。行啦。 起身。” 他伸出胖胖的右手,要把我从椅子上拉起来。

我只好乖乖被他拉着走,到24小时都有炸鸡吃的机场KFC坐下来。 看着他排队、看着他吃。当然我也吃了一只他递过来的炸鸡腿🍗, 还有两口薯泥。

期间,我发了这张照片给承懿:“ See what is yr dad doing? Enjoying KFC!” 承懿回复 :“yeeeeeeeeeee” 我再写:“ How to loose weight? PLEASE help me!” 承懿回 :“lol 😂”.

过后不久,承懿顺利检票、 登机去了。 大快朵颐之后,我们也离开机场, 踏上归途。

那一夜, 我知道他没有饿到胃抽筋;他只是想借着“吃宵夜”,把我的注意力稍微转移, 心情不至于太低落 ~所以要记下来。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