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1月23日星期三

人情味



【图文不符, sorry 】

上个周六晚上去“金字塔”买运动鞋。逛商场之前,先祭祭咕噜咕噜响的五脏庙。边吃边聊,有的没的。

他一边切着烤鸡,一边说,语气很平淡,像是在说别人的事一样:“早两日已经出粮比伙计左(才几号啊?)。下个礼拜返office,要坐低比 supplier 钱 (都是按键盘网上汇款的时代)。平时系个个月头三四号至比 geh,尼个月早啲比,挨年近晚,人哋都要出粮过年。”

“咁你 geh client 有冇早啲比镭你?”

他抬头看了我一眼,笑了一笑 :“我都想~想错我geh 心咯。” 然后继续切烤鸡、吃烤鸡。

我也继续吃我的汉堡。表面上看似没什么,其实内心暖暖的 ~这胖子的心肠实在不够“狠”,我这辈子要靠他发达真的很难。不过,没关系,有人情味比较重要。我喜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