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2月3日星期日

他爱孩子的方式

时差。 睡了四个多小时后, 醒了。上了厕所, 喝了半杯水, 躺下尝试再睡, 不果。所以划手机吧。

这一次行程, 来去很匆匆。从几个月前,胖老爷兴致勃勃开始提议、上网找机票、 旅馆,到成行上飞机的那一刻, 我其实没有 100% 赞成。

费时、费神、费钱。来去匆匆的,为了吃一顿饭。很不划算啊!人会很累、荷包也伤。


订机票时, 我再三问他:“你肯定冇?好嘥钱~我觉得。唔心痛嘅咩?”

他说:“钱, 再揾返黎咯。我想过年见下个仔, 同佢食餐饭。我惊佢第一年响咁远过年,唔惯啦嘛。”

到底是谁不习惯啊?🙄🙄🙄

我只可以说,胖爸爸爱孩子的方式和我不一样。


🐶🐶年结束之前的第三天晚上,
在一家中餐馆吃我们的“团年饭
”,迎接🐷🐷年。

这张照片里共有五只猪哦~
三只是卡通小猪猪,
另外两位生肖属
🐷= 胖老爷和我的家婆。



点了五道菜肴和一碟招牌炒面, 味道没有特别好,
 不过这顿饭的亲情很大也很暖。
莎莎说的。哈哈哈!

新年快乐啊!
我最喜欢的一句贺语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