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2月22日星期五

窗外是一幅画




我手机里藏了近三个星期的照片,让它冒出来吧。

承懿学校的新食堂。刚刚建好,今年一月新学期开始启用 。楼下是食堂,寄宿生都在那里解决早午晚三餐, 自助式的热食/冷食。

这张照片是楼上的cafe。旧食堂没有这个设施。我一上楼,被窗户外的景色深深吸引,低呼了一声“哇!” 

承懿说早上没有课的时候, 如果cafe没有太多人,他也会过来喝咖啡、看看书、解解题,累的时候望望远处的山和树 。"I need to relax. I only come when there are not many students. So normally I come early in the morning."

学校里读书的竞争很大,压力自然也不小。孩子必须有他释放压力的管道。真的希望这cafe多多少少帮他一点点。让他可以静下心来,沉着地、坚定地走下去。

这里有个小食部。里头的饮品和简单的糕点零食,学生皆可食用。免费(哈哈哈·~其实是算在学费里了,好不好?)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