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8年5月7日星期一

老姨可教

艳阳高照的下午,人差不多要融化了。拨电话给老家的妈妈。

“hello。妈妈。你在看电视?”

“不是。我在看报纸。”

“哇!看什么大新闻?”

她笑了 :“看看谁对谁啦。那个大选。有介绍那些候选人。”

76岁的老安娣也关心这些,不错哦。

“我先问你啊, 你懂公正党的 logo是那个吗?认得出吗?“

她又笑了 :“哎呀,你以为你妈妈这样蠢咩?我认得啦。”

我也笑了 :“我哪里知道你哦?你是老姨(福建话),我怕你看不清楚。那个选票没有颜色的, 只是黑白酱。等下你和那个圆形混为一体就够力料。”

“不怕。我认得。这个是两边的嘛, 像那个【圣杯】。”

“班耐!。。。手指点墨之后要小心啊。。。”

“我知道、我知道。自己要带 tissue 去抹。不要弄肮脏选票。真的不小心弄到,我们可以要求换新的。。。我也是这样和我太极班的朋友说。”

这老姨,还真的是‘孺子可教“。呵呵。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