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8年5月31日星期四

有些酸

又是考试天。我看他吃午餐。附近茶室打包回来的苦瓜清汤粉。他爱吃的面食之一。

他吃得很 enjoy, 一口接一口。

“Boy , 好吃哦?改天出国了, 应该会 miss aunty卖的苦瓜粉?”


他嘴巴很忙, 只和我点头认同。

我接着说:“除了苦瓜粉,明仁(茶室的名字)的板面、Ratha roti canai, thosai telur, nasi lemak ... 这些都会 Miss哦。”

他还是点头。把口中的食物吞了之后他继续:“还有槟城的福建面、咖喱面。。。”

我笑了, 笑自己一时想不起他也算是半个槟城人。对槟城的口味也很爱。

“对哦~ 还有炒粿条。”

他继续点头:“还有婆婆煮的。。。”

啊~ 他没有忘记外婆的爱心煮食,妈咪心里有点点安慰。

他还说:“还有,妈咪你煮的。”

我的心,仿佛被这句意料之外的话重击了一下。人有点傻了。我只会学他一样点点头。然后心里, 其实有些酸。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